MLB》紅襪開季主場連敗 雷奇好投當救世主

上季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開季主場遭釀酒人橫掃3連敗,已有30年未曾苦嘗4連敗,雷奇(John Lackey)成為救世主,7局只失1分的好投,助紅襪以5:1擊敗遊騎兵止血。

面對本季強化的遊騎兵打線,近況不凡的雷奇展現壓制力,投7局用了95球、被打5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另有5K、2保送,獲得開季2連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我當然想投進好球帶,」雷奇賽後說:「我想讓大家知道我要投出速球。」

遊騎兵總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賽後讚揚雷奇,「我們對戰雷奇有很多機會,但是他展示了,他為何是美聯最好的投手之一。」

另外,23歲的年輕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貢獻火熱的打擊力,二局下為紅襪首開紀錄,在遊騎兵四局上追平後,四局下再適時敲出安打,攻下紅襪的第2分,奠定勝利基礎。全場他4打數3安打、2分打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