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商品》盧彥勳、林又立、曹佑寧的抗熱武器

adida全新進化Climachill凍涼系列革命性酷冷機能盧彥勳 林又立 曹佑寧的抗熱武器。(adidas提供)運動品牌adidas今日發表全新進化的Climachill凍涼機能系列™商品,邀請旗下代言球星盧彥勳、時尚名模林又立,以及人氣男星曹佑寧現身說法。

adidas瞭解溫度管理能幫助運動員擁有更優異的表現,因而首創結合蒸發與熱傳導原理,研發前所未見的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於身體最易流汗、升溫的背部,專屬配置了3D鋁合金凍涼粒子的設計,與肌膚接觸的過程中同時傳導熱能,加速熱氣散發,進而達到降溫效果。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甫結束邁阿密大師賽回國的盧彥勳表示,高溫環境下比賽對運動員來說是個挑戰,本次邁阿密當地氣候炎熱,賽間即曾實際穿著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並對產品背部特別設置3D鋁合金凍涼粒子的降溫設計感到印象深刻:「穿起來真的覺得冰冰涼涼的,即使曝曬在大太陽下也不會過於悶熱,能給予運動員很大的幫助。」

活動現場更特別安排了溫度攝影機,並邀請時尚名模林又立實著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於跑步機上進行測試,實際呈現人體在運動過程中的體溫分布狀態,測試發現人體在運動時背部確實是最容易散發熱能的部位,進而證實了adidas 於溫度管理方面的專業性。

林又立也運用自己成功挑戰約旦極地馬拉松的經驗,分享在高溫環境下跑步時挑選鞋款的要訣;林又立指出,由於鞋面包覆足部的關係,在炎熱的氣候中腳掌會感覺到更加悶熱,因此鞋款的透氣度跟散熱性倍加重要。而本次全新進化的Climachill™凍涼機能跑鞋,即可以直接幫助運動員克服高溫限制,提升跑步表現;延續採用360度透氣大底設計,並透過全新Askin不規則截面處理技術,加大與足部肌膚接觸的面積,能快速地帶離熱能和汗水,達到顯著的透氣與沁涼效果。

曹佑寧也指出,Climachill™凍涼機能系列產品不僅具有強大的酷冷科技機能,同時色彩繽紛、造型亮眼,擁有多元的搭配性,不論比賽及日常休閒場合都相當適合穿著,對於身兼棒球選手與新生代型男的他有很大的吸引力,相信會成為日常搭配不可或缺的配備。

現場adidas也公開由全球運動巨星貝克漢代言的最新Climachill™ 廣告影片,影片中貝克漢在炙熱烈焰的實驗室中進行跑步測試,面對酷熱難耐的環境中,仍能悠然自若、舒適地跑著,而正是Climachill™的極致凍涼機能,才能幫助貝克漢力克高溫,持續挑戰。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