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New Balance 攜手台癌基金會守護女性健康

四位跨世代女性示範黃金健走三守則,呼籲全台女性一起走出健康與自信 (左起:抗癌舞者凱洛琳、甜心名模王心恬、體育主播林柏妤、抗癌天使邱宣蓉)。(主辦單位提供)運動品牌New Balance為了鼓勵女性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將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於5月10日舉辦「粉紅健走嘉年華」。

今日「Good Form Walking暨粉紅健走嘉年華啟動記者會」上,New Balance全球女性事業群總經理Wendy Yang特別親自來台宣導正確健走姿勢,呼籲全台女性透過黃金健走三守則走出健康與自信!New Balance希望透過此次「粉紅健走嘉年華」讓大家知道保持日常運動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選擇運動強度低、容易實踐的健走,就可以輕鬆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表示:「乳癌發生率逐年增高且高居女性好發癌症第一名,而許多國外研究也顯示,長期運動的人罹患癌症的機率較一般人低,如果能每天持續從事15到30分鐘以上運動,就能有助於預防大腸癌及乳癌的發生。」

記者會上,甜心名模王心恬、體育主播林柏妤及抗癌舞者邱宣蓉、凱洛琳等四位跨世代女性也共同響應活動,齊踏上象徵乳癌防治的粉紅地毯,示範正確健走姿勢並分享運動對於女性的重要性。

藝人王心恬及體育主播林柏妤紛紛表示,自己一直都很熱愛運動,得知New Balance要為女性健康發聲,更是義不容辭參與力挺,希望推薦忙碌的現代女性從健走開始養成運動習慣,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財富。

而經歷18次化療及30次放療的正妹舞者凱洛琳也分享自己在與癌症搏鬥成功後,持續透過每日簡單的健走運動維持愉悅心情及好氣色!四位跨世代女性代表希望能藉由自己的親身經驗,號召更多女性朋友一同來參與「粉紅健走嘉年華」,走向美麗新人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