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猿主場超級霸王趴  綜合格鬥秀登場

超級霸王趴-格鬥手套。(桃猿提供)全猿主場今年第二個主題「超級霸王趴」將於本周六日登場,Lamigo桃猿隊與傳龍會道館攜手將綜合格鬥(MMA)擂台搬到球場,繼摔角秀之後再開中華職棒24年來的先河,破天荒在球場舉行綜合格鬥秀,傳龍會道館將由法籍教練巴斯領軍,他精通武術散打、柔道、泰拳,其他格鬥家Nicolast以及王葉豪等傳龍會道館知名的高手齊聚桃園國際棒球場獻技,這些人氣格鬥天王將與阿誠、LamiGirls領軍的「猿風加油」團進行快打旋風,爭奪「超級霸王」!

Lamigo桃猿隊將再度挑戰球場極限,在一壘以及三壘舞台區搭起格鬥擂台,球迷朋友可以在4月12日以及4月13日兩天體驗綜合格鬥的威力與魅力,中國武術功夫、菲律賓拳、泰拳、踢拳、空手道以及柔道、散打等全部登上桃園國際棒球場,繼去年球場摔角秀超級霸之後,Lamigo桃猿隊與這些武林高手要再寫下中華職棒超級2霸的觀戰歷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綜合格鬥MMA這項運動在台灣慢慢流行起來,因為這項運動綜合各大格鬥技,想方設法在擂台上擊敗對手取得勝利,現場的球迷朋友可以近距離欣賞到MMA最基本的動作如抱摔、踢拳,還可以見識何謂「人肉靶」?真實的格鬥場景、真實的格鬥天王、猶如快打旋風般的對戰氣氛,讓棒球迷在場邊為全猿主場加油以外,更可以體驗格鬥場上你來我往追求最後勝利的運動精神,絕對是超級2霸的看球經驗。

「猿風加油」團與傳龍會道館共同規劃許多局間活動,保證讓球迷朋友大呼過癮,想看武林高手快疾如風的出手?想看各家武學桃園論劍?綜合格鬥實境秀「超級霸王趴」天下武鬥大會即將上演!就在4月12日以及13日一連兩天,購買東西下CDEFG區的球迷朋友將可憑票兌換格鬥手套乙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