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宗男適時一擊 犀牛連2天向兄弟說再見

林宗男適時一擊,犀牛連2天向兄弟說再見。(李天助/攝)昨天是陳凱倫,今天換林宗男當英雄。義大犀牛連2天以再見安打氣走中信兄弟。靠著林宗男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犀牛終場以3比2獲勝。

兄弟今天兩度領先,但兩度被犀牛追平。5局上黃仕豪、王勝偉安打,攻下第1分。犀牛在6局下以胡金龍、林益全、李那瑞連續安打,追成1比1。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7局上黃仕豪、王勝偉、張正偉3支安打串聯,兄弟攻得第2分。但7局下林威、鄭達鴻、林宗男也敲安打回應,犀牛又追成2比2。最後在9局下由林宗男的再見安打分出勝負。林宗男也獲單場MVP。

犀牛新秀黃勝雄本季第3次先發,投6.2局被擊出10支安打,4次三振,沒有保送,失2分, 無關勝敗。不過,他對投1休4的輪值開始感到有些疲累。犀牛蔡明晉後援2.1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

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投8局被敲11支安打,6次三振,也沒有保送,失2分。 9局下兄弟換上官大元後援,兩出局後,鄭達鴻敲安並盜上二壘,隨後林宗男敲出再見安打,官大元吞下本季首敗。

此役雙方火力都不差,犀牛全場13支安打,林宗男4安、鄭達鴻3安、林益全和李那瑞皆2安。兄弟11支安打,張正偉、王勝偉皆3安,黃仕豪2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