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比斯科錦標賽》美國新生代球星對決 湯普森、魏聖美並列領先

納比斯科錦標賽(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打完第三輪後,由2位美國新生代球星並列領先:19歲的湯普森(Lexi Thompson)和24歲的魏聖美(Michelle Wie) 。LPGA巡迴賽期待多年的焦點對決,就要在明天最後一輪上演。

湯普森今天抓下4隻小鳥,吞下1個伯忌,單輪69桿。魏聖美今天則是抓下4隻小鳥,沒有吞下任何伯忌,單輪交出68桿。兩人同以206桿(-10)並列領先,領先英格蘭18歲神童赫爾(Charley Hull)以及韓國老大姊朴世莉(Se Ri Pak)2桿。赫爾第三輪打出66桿佳績,從10名外沖上來與打出71桿的朴世莉並列第3。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美國選手克爾(Cristie Kerr)打出71桿,與蘇格蘭老將馬修(Catriona Matthew,70桿)並列第5,落後4桿。

多年以來,人們都很想知道湯普森與魏聖美這2個新時代的美國球員到底誰更優秀一些。而這星的納比斯科錦標賽終於給人們製造了這樣一個機會。

2位領先者都說她們很緊張。「我也許睡不安穩,」魏聖美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遇。你總是迫切地希望某樣東西。我終生都夢想著這一刻,因此我要努力不想那麼多。我要努力把它想成普通的一天……可是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這是我真的激動,我真的充滿渴望的標誌。」

湯普森同意這一點。「我想你不緊張的話,那是你不在意,」她說,「然而這是一種好的緊張。這是我一直等待的事情,我整個一生都在追求的東西。」

魏聖美擁有2個LPGA冠軍,分別是2009年歐雀亞邀請賽,以及2010年加拿大女子公開賽,今年她在前5場比賽中全部進入了前16名,而在泰國她獲得了全年最好名次第4名。湯普森則已經在LPGA巡迴賽上贏得3個冠軍台灣選手龔怡萍今天第三輪抓下2隻小鳥,吞下6個伯忌,交出76桿,三輪合計220桿(+4),暫並列第57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