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黃恩賜再見失誤 郭泓志吞中職首敗

林智勝助桃猿隊獲勝。(李天助/攝)Lamigo桃猿今天本季主場開幕戰,迎戰統一獅,兩隊廝殺得激烈,互有領先。桃猿最後靠著獅隊9局下三壘手黃恩賜再見傳球失誤,以9比8贏球。郭泓志吞下在中職的首敗。

此役兩隊火力兇猛,桃猿全場擊出17支安打,獅隊也有10支。獅隊在第1、2局各得1分,桃猿則在第2、5局各得1分,前6局打完,兩隊戰成2比2。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末3局,兩隊火力全開,獅隊連3局各得2分,桃猿則在第7局得1分,第8局得4分,9局上結束,由獅隊取得8比7領先。正是9局下由終結者郭泓志上場關門的好時機。

郭泓志卻在2出局後,連續投出2次保送,隨後林智勝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黃恩賜發生致命傳球失誤,桃猿一舉攻下2分,反以9比8氣走獅隊。郭泓志也因此吞下在中職的首敗。

兩隊先發投手皆無關勝敗,桃猿許銘傑投6.1局被擊出7安失4分(2分責失),獅隊費古洛投5局被擊出9安失2分(都是責失) 。米吉亞後援1局失雖掉2分(1分自責),卻因球隊9局下逆轉而進帳本季首勝。

此役共有6名球員單場擊出3安,分別是桃猿林智勝、林泓育、陳冠任、郭嚴文和獅隊劉芙豪、黃恩賜。

此役觀眾數12550人,僅次於3月23日義大犀牛高雄主場14462人,是本季第二高觀眾人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