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季首戰被打爆吞敗 陳偉殷滿意失分最小化

旅美左投陳偉殷本季出師不利,投5.2局被敲12支打失4分,金鶯最終以3:4輸紅襪,承擔敗投的陳偉殷賽後滿意失分最小化。

被難纏的紅襪打線敲出生涯新高12安,陳偉殷坦言:「其實今天狀況還不差,被敲了很多安打,都不紮實,我沒有釀成大局,這是令我開心的部分。」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陳偉殷對這場比賽不滿意是在面對很多打者、取得2好球下,沒能解決打者,反被敲出安打,「對我來說是還需要再調整的地方。」

「他投得不錯,讓我們有機會贏球。」金鶯總教練蕭瓦特(Buck Showalter)認為陳偉殷做到失分最小化,「我為他感到驕傲,他努力撐住比賽,他的表現沒有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陳偉殷連續3年開季首戰都投5.2局後退場,也都未能帶回勝投,陳偉殷賽後說:「比起以往的開季首戰,我今年的感覺比去年更好,所以我不認為有什麼大問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