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國泰人壽險勝台元 中華電信輕取台電

台電李貞儀靠在中華電信劉嘉瑋身上用左手上籃。(中華籃協提供)第9季WSBL 今晚進行例行賽第三循環第二天賽程,中華電信靠四名球員得分上雙的火力支援,94-63大勝台電;國泰則是靠著前三節打下的領先基礎,沒讓台元逆轉成功,終場65-63兩分險勝。

中華電信今晚面對台電火力全開,上場球員皆有建樹,徐千惠打出本季佳作20分7助攻,中鋒王俐云15分11籃板硬是把台電雙塔林紀妏與柳伊純給比了下去,另一長人謝佩君頻在禁區打點攻下10分;台電今晚輸球主因就是手感不佳,僅逾三成的命中率是以大比分輸球的關鍵,全隊僅張詩婕投21中9得23分最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國泰人壽今晚則是被台元嚇出一身冷汗,所幸前三節打下雙位數的領先基礎,決勝期台元彭詩晴單節狂砍10分上演追分秀,可惜最終未能將戰局翻盤,國泰有驚無險保住一勝。台元得分后彭詩晴進帳32分是本場最大亮點,國泰則以藍浩語14分最高。

明晚在板橋體育館續有兩場賽事,晚間6點國泰人壽vs.台電,晚間7點40分台元vs.中華電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