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推悠遊卡購票服務

Lamigo推悠遊卡購票服務。Lamigo桃猿隊於今日舉辦「全猿主場」體驗日,邀請媒體以及球迷朋友搶先體驗桃園國際棒球場2014年「全猿主場」各項新建設,台灣首創的棒球場室內兒童遊戲室、哺乳室、美食街、商品部都在今天登場,球迷朋友不但在今年可以享受到這些新的設施外,球團也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會員悠遊卡,並開放悠遊卡在現場購票,服務與購票便利性都向上提升。

為提供更便利的購票途徑, Lamigo桃猿隊特別與悠遊卡公司合作,除了將在球場舉辦主題日活動外,悠遊卡也成為主場現場購票的利器,Lamigo球團將在每場主場針對現場持悠遊卡購票的球迷朋友進行抽獎,持悠遊卡現場購票的球迷朋友也可以獲得Lamigo球員卡式明信片,月月不同,超級2霸!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Lamigo桃猿隊表示,持悠遊卡可現場扣款購票的服務將是國內職棒首創, Lamigo球團更一舉將普通塑膠會員卡提升至功能性的悠遊卡,讓球迷朋友能夠擁有自己喜愛的球隊肖像又可以滿足生活需求,為Lamigo桃猿隊的整體服務加分。

開幕戰即將在4月4日點燃戰火,當天預售票已達8000張,Lamigo球團呼籲球迷朋友踴躍進場力挺桃猿,勇奪主場連勝佳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