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八局3分逆轉道奇 柳賢振勝投飛了

柳賢振的勝投被牛棚威爾森(Brian Wilson)搞砸了!

大聯盟美國本土開幕戰,道奇作客聖地牙哥迎戰教士,原定由柯蕭(Clyton Kershaw) 先發,他因為背傷進入傷兵名單,改由韓籍柳賢振先發。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柳賢振主投7局,完全壓制教士打線,從二局到七局間連續讓16位打者出局,只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7次三振與3次四壞保送,以勝投候選人退場。

八局下,威爾森上場中繼,被教士代打史密斯(Seth Smith)轟出360呎、右外野的陽春砲,這是他生涯第7支代打全壘打,追平比分。

威爾森接著保送,道奇3屆金手套一壘手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守備也發生失誤,被攻佔一、二壘,再教士被雙盜壘成功進佔二、三壘,關鍵時刻又被鄧諾菲亞(Chris Denorfia)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教士反以3:1逆轉道奇,柳賢振的勝投就此飛走,威爾森沒解決任何人次就黯然退場,吞下敗投。

道奇先在雪梨雙殺響尾蛇,這場遭逆轉後,錯過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在絕大多數球隊尚未出賽,就以3勝0敗戰績領先的球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