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4:0掃熱刺 超切爾西登榜首

2013-14賽季英超第32輪,利物浦主場4:0橫掃熱刺,超越切爾西2分登頂。

進入英超時代以來,兩隊在45次對陣中,紅軍19勝12平14負依然握有優勢。本賽季首回合比賽中,利物浦在白鹿巷竟然完成5:0的血洗壯舉。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先是熱刺中衛卡布爾(Younes Kaboul)失誤自擺烏龍,再是蘇亞雷斯(Luis Suarez)前場斷球低射;下半場,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遠射,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自由球直接破門,最終利物浦主場4-0屠殺熱刺,取得聯賽8連勝。

由於切爾西本輪在客場0:1爆冷輸給水晶宮,利物浦如願在主場拿到3分後,積分達到71分,超切爾西2分登上積分榜首位!

蘇亞雷斯神本賽季聯賽已經攻進29球,成為英超時代以來利物浦單賽季進球最多的球員。距英超單賽季34球的進球紀錄,也只差5球。

這是傑斯(Brendan Rodgers)執教利物浦以來各項賽事的第50場勝利。

羅傑斯賽後說:「我們已經連贏了8場,我們很享受這種感覺。現在我們會把目光放在下一場比賽,客場對西漢姆會很艱苦。我知道利物浦球迷贏得英超冠軍,但我要說,我們還有數場比賽要踢,我們需要的是一場一場的贏下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