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火槍俠力克亞洲大學 獲全國室內賽公開男冠軍

「103年全國室內拔河錦標賽」16日競爭最激烈組別,莫過於報名多達16隊的公開男子組600公斤級,以南投高中校友組軍的「火槍俠之阿不就好棒棒」展現強勁實力,冠軍戰雖面對同樣來自中部的勁旅亞洲大學,兩局各僵持3分47秒、2分45秒,火槍俠最終仍以直落二搶下勝利,不僅贏得該組冠軍且取得今年亞錦賽國手資格。

公開男600公斤級其他名次,亞軍亞洲大學、季軍樹科大台體鼓山聯隊、殿軍壽山高中A隊、第五名明道大學,第六名新社高中。獲得2014年6月在蒙古舉行的亞錦賽各級代表隊分別為公開男600公斤級─火槍俠之阿不就好棒棒,公開女500公斤級─台師大國體大景美A隊,公開男女混合550公斤級─中市僑泰亞大師大國體景美聯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參賽隊伍也多達9隊的公開男女混合組550公斤級,各隊互不相讓,中市僑泰亞大師大國體景美聯隊結合僑泰、景美2校的校友、學生,在預賽未失一局,取得8戰全勝,進入決賽後先遇火槍俠,以2比0勝出,冠軍戰再碰系出同門的新北市僑泰亞大師大國體景美聯隊,最後中市技高一籌,再以2比0如願摘冠,該組名次冠軍中市、亞軍新北市、季軍浮木與小狼狗、殿軍火槍俠。

16日其他組別結果─公開女子組500公斤級冠軍台師大國體大景美A隊、亞軍台師大國體景美宏仁校友、季軍台師大國體景美C隊;無限量級男子組冠軍創新技術學院、亞軍笨牛休閒組;機關團體男子組冠軍八德俱樂部、亞軍陸軍專校;國男組冠軍中市神圳、亞軍高市鼎金、季軍苗縣南庄;國女組冠軍高市瑞豐、亞軍彰縣大村、季軍南市善化。

國男女混合組冠軍中市豐原、亞軍高市鳳甲、季軍高市瑞豐;國小男B組冠軍高市瑞豐、亞軍高市新甲、季軍中市圳堵;國小女A組冠軍中市豐洲、亞軍南市陽明、季軍竹縣六家;國小女B組冠軍高市新甲、亞軍中市圳堵、季軍高市瑞豐;國小混合A組冠軍苗縣東河、亞軍屏縣鹽洲、季軍宜縣三星;國小混合B組冠軍高市鳳鳴、亞軍高市甲仙、季軍澎縣沙港。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