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戰力爆發 尼克擒公鹿6連勝

尼克繼續向季後賽席次靠近,聯盟最差的公鹿擋不住他們的腳步,最終在主場以115:94戰勝公鹿,收穫6連勝!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3分7籃板,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20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J.R.史密斯(J.R. Smith)各得15分,自從讓他們先發後,尼克取得本季最長的連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公鹿3連敗,沃爾特斯(Nate Wolters)15分,奈特(Brandon Knight)和塞申斯(Ramon Sessions)各得14分。

從開場起,尼克就打得很順利,不但頻頻投籃命中,還控制籃板,先發球員搶下全隊41個籃板中的28個,上半場命中率達到56.4%,以60:42領先,半場得了60分,這是尼克近6場第5次做到。

公鹿此後都未能構成威脅。下半場尼克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以上。勝負失去懸念,尼克控制了局面,第四節安東尼沒再上場。全場尼克斯命中率達到55.3%,而公鹿只有43.2%。

尼克獲得6連勝。在這6場,尼克都淨勝對手至少10分,這也是尼克自1969-70賽季以來,首次連續6場淨勝至少10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