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季後賽割喉戰勝出  裕隆首次掉出四強

在決定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的割喉戰中,達欣次節把比分超前,下半場力壓裕隆的反撲,最終以83:73勝出,裕隆11季來首次被排除在季後賽門外。

達欣為了這關鍵的一戰,1月底左膝動關節鏡手術的一哥田壘火線復出,先發上場約36分鐘,雖然只貢獻12分,但他的牽制下,卻讓洋將奧克薩和林冠綸有發飆的機會,奧克薩27分15籃板4抄截3阻攻2助攻的全能演出,把裕隆洋將阿拉比給比了下去,林冠綸則是有25分4籃板3助攻。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首節裕隆雖然領先,但次節熄火只得12分,讓達欣超前比分,下半場火力不如達欣,無力翻盤,讓達欣歡喜晉級(見圖)。

裕隆全場有5人得分兩位數,可惜得分不夠多,只有呂政儒22分,周士淵15分,其餘3人在10-11分之間,

雖然明天還有2場比賽,但例行賽前4名已底定,依序是璞園、台灣大、台啤和達欣。季後賽首輪由璞園對達欣、台灣大對台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