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安麗益之源盃明開打 好手雲集

2014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在臺北體育館開打。

今年已是我國第17年主辦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本次大會參賽選手維持一貫高水準;在安麗益之源盃建立5座冠軍障礙,來自英國的毀滅女公爵-艾莉森‧費雪(Allison Fisher)、世界第1的英國快火-凱莉‧費雪(Kelly Fisher)、2013女子職撞年度冠軍的韓國小魔女-金佳映(Ga-Young Kim)及最受球迷熱愛的偶像選手車由蘭 (You-Ram Cha)。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另外,還有2009年拿下本賽事亞軍的凱倫‧高爾 (Karen Corr),曾在美國拍過電影 9-ball的珍妮佛‧巴瑞塔(Jennifer Barretta) 以及登上中國央視的九球天后-潘曉婷等選手,皆是本次大會值得關注的焦點。

我國選手將以最佳陣容正面迎戰,媒體票選2013年度最佳球員的殺手甜心-蔡佩真,今年國際賽成績斐然的她,世界排名躍上生涯新高第四名佳績;奪下世錦賽亞軍的台灣女殺手-林沅君,去年安麗盃以分組冠軍晉級,但在16強時遭新秀無敵妹-吳芷婷淘汰,期待女殺手的復仇繳出亮麗表現;歷屆安麗益之源盃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周婕妤,「大眼妹」挾著兩屆安麗冠軍頭銜準備大顯身手;另外譚禾耘、詹雅庭、吳芷婷、林筱琦等國內頂尖好手都將出賽,努力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