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鏡銘強化紮實訓練 目標開季扛先發重責

王鏡銘練投。(統一獅提供)去年王鏡銘轉任先發,成為獅子軍王牌先發要角,迎接今年球季,教練團賦予先發重責,今年年後團體訓練,王鏡銘進入模擬練習時,因手臂肩膀出現輕微不適,教練團考量過去幾年王鏡銘曾有肩傷病史,春訓階段調整王鏡銘訓練進度,為了避免受傷影響整季表現,教練團也針對王鏡銘訓練課程,強化紮實訓練,透過專業訓練調整提升身體素質,才能應付整個球季例行賽,降低在例行賽可能受傷風險。

統一7-ELEVEn獅自辦熱身賽目前已進行四場,王鏡銘調整狀況不如預期,尚無法出賽,但投手教練鄭博壬表示:「鏡銘現在調整進度,雖然有些落後,熱身賽還無法出賽,但做好準備在上場,才能應付整個球季,目前狀況已經漸入佳境,預計下週會安排鏡銘進行打者模擬比賽,熟悉比賽節奏。」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王鏡銘表示:「目前球隊開始進行熱身賽,自己也會很想上去嘗試比賽,但因為自己的訓練進度仍未達比賽狀況,自己也急不得,就是跟著教練團安排的訓練計畫,進行調整,迎接開季先發責任。目前,自己訓練進度預期,以官辦熱身賽先發為目標,將自己狀況調整到開季先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