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羽賽》高度取勝 韓國金佳恩想拚女單獎牌

17歲,170公分,金佳恩(KIM GA EUN)是韓國亞青陣中第一長人。去年在亞洲青少年U17 & U15羽球錦標賽,金佳恩分獲女單銀牌、女雙金牌(搭配金香任),今年面對更高難度的挑戰,她希望有機會再摘獎牌。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金佳恩在混合團體賽曾力拚日本世青女單金牌山口茜,鏖戰三局雖以21-19、14-21、14-21落敗,但仍令人印象深刻。決賽時韓國提前以0比3落敗,讓排在第四點金佳恩與中國亞、世青女單雙銅何冰嬌對壘的戲碼未能上演,相當可惜。

金佳恩表示,身高、速度是自己的優勢,但是體能為最大弱點。同樣也算高個子,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韓國女單好手成池鉉(175公分)是她的偶像,尤其成池鉉充分發揮身材優勢,球風犀利是學習典範。第一次來台,金佳恩沒有特別要逛街、享受美食的想法,只想帶回一塊獎牌做為此次台灣行的最佳紀念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