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缺陣  皇馬3:0赫塔菲積分平巴薩

在巴薩、馬競昨日取勝後,皇馬也沒有停步,積分再次追平。

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24輪,皇馬客戰以3:0戰勝赫塔菲。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皇馬與赫塔菲在西甲歷史上19次交鋒紀錄,其中皇馬12勝2平5負占優,客場5勝1平3負力壓赫塔菲。本賽季聯賽第4輪,皇馬主場4:1大勝。

上半場,貝爾(Gareth Bale)助攻赫塞(Jese)率先打破場上僵局,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隨後妙傳本澤馬(Karim Benzema)再進1球,皇馬賽季進球數達到100。下半場,馬塞洛(Marcelo)助攻莫德里奇(Luka Modric)遠射破門,皇馬最終3:0勝赫塔菲。

24輪戰罷,皇馬19勝3平2負、積60分平巴薩、馬競,但超越馬競繼續暫居積分榜第2(相互戰績占優)。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elotti)賽後說:「有沒有C羅(Cristiano Ronaldo),我們的備戰計畫都是一樣的,今天我們表現很不錯,全隊狀態很穩定。赫塞的表現並不讓我吃驚,訓練中他就很出色,他已經是球隊重要的成員。防線表現也很好,赫塔菲的定位球進攻非常危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