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陳世念1.7秒投進致勝球 台灣大逆轉金酒

關鍵時刻,台灣大展現不凡戰力,陳世念(見圖中)更在終場前1.7秒從左翼切到籃下,高拋投籃,這記準絕殺,助隊以75:74逆轉勝金酒。

金酒最多曾領先12分,可惜在最後5分26秒,洋將威戈犯滿退場,雖然本土球員戮力保護7分領先優勢,但擋不住台灣大洋將奈維爾,先是兩罰,然後兩次強攻籃下的2+1,個人連手拿8分,追到只差1分,金酒連3波投籃不進,留給台灣大最後一擊的機會,陳世念把握機會,從左翼持球突破到籃下挑籃,逆轉戰局,只剩1.7秒給金酒進攻,陳靖寰接球後在受到柳昇耀干擾下出手,球打在籃板反彈出來,比賽結束,陳靖寰認為犯規但裁判並未響哨。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奈維爾飆32分17籃板,第4節他6投5中、得16分,是台灣大得以逆轉的功臣,致勝英雄陳世念得9分5助攻,柳昇耀則是10分。

金酒先發全都得分上雙,許皓程、陳靖寰各得18分;楊哲宜和威戈各10分,但關鍵在遞補只得5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