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泓志貓王裝登場 率領小獅王大跳「姐姐」

郭泓志帶領5位新秀,變裝貓王時尚裝扮。(統一獅提供)今天統一7-ELEVEn獅隊舉辦有你好真同樂會在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現場湧入近三千名球迷朋友同樂,也創下歷年參加最高人數,今天活動開場是由新人們,帶來傳統又好笑逗趣的舞蹈秀,為了這段表演,新秀們從今年一月起,就開始練習,雖然無法把每個動作細節都全部記住,但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球迷現場歡呼及尖叫聲不斷。

新秀舞蹈表演一開始由紅隊率先表演「金罵沒ㄤ」,表演結束後換白隊準備上台,現場歡呼聲不斷,由郭泓志帶領另五位新秀,包括黃靖幃、張竣凱、江辰晏、李文傑及徐政斌,變裝貓王時尚裝扮,搭配油頭髮型,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搭配超紅「姐姐」音樂,盡情搖擺,除了動作困難節奏快之外,隊形的變換更看得出球員們除了平時認真打球之外,對於回饋給支持球迷的活動也是全力以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超人氣球星郭泓志一出場,引起台下近三千球迷歡呼尖叫,尤其是表演中郭泓志展現活潑逗趣肢體語言,用享受的心情,秀出舞蹈,讓球迷印象深刻,也讓球迷認識不一樣的郭泓志。舞蹈表演結束後,郭泓志表示:「謝謝你們今天來參加活動,希望未來比賽開打後,你們也可以進場支持統一7-ELEVEn獅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