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名人賽》伍茲姪女持續領先 雅妮暫列第39名

澳洲女子名人賽第三輪,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姪女夏恩•伍茲(Cheyenne Woods)持續有穩定表現,繼續站在領先位置,明天將力爭生涯第一個重要的職業冠軍。

台灣好手曾雅妮第三輪抓下3隻小鳥,但吞下4個柏忌,打出74桿(+1),三輪總桿為平標準桿的219桿,暫並列第39名。由於落後領先者已12桿,爭冠幾無希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夏恩今天抓下7隻小鳥,吞下5個柏忌,繳出71桿(-2)成績,三輪總桿207桿(-12),在第三輪結束後持續保持領先。

夏恩曾於2012年8月在陽光海岸女子系列賽贏得了個人轉職業後的首個冠軍,但該賽事級別較小,沒有世界積分。明天如果能夠奪冠,將是她生涯第一個重要的職業勝利。

對於明天衝冠的決賽輪,夏恩說,會先放鬆一下,吃頓好的晚餐,然後與家人交談一下就去休息。

第二輪並列領先的南非選手布蕾曼(Stacy Lee Bregman),今天打出72桿(-1),以1桿之差緊追在夏恩之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