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開春團拜 鑼總勉勉勵選手爭取一軍出賽

統一獅今天開工,進行新春團拜。(統一獅提供)統一獅今天(4日)於台南棒球場正式開工,也是球隊進入第二階段訓練,全隊球員首度集合,進行團體訓練及默契培養,並透過整合訓練驗收每個選手自主訓練成效。今日開春,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特別準備象徵平安的「蘋果」及吉利的「橘子」,進行和樂融融新穿團拜。

統一獅第二階段訓練的第一天,總教練阿鑼勉勵選手迎接新的一年,各隊積極補強優秀選手,拉近彼此戰力今年挑戰勢必更佳嚴苛,接下來集體訓練,除了培養選手間默契及比賽節奏感外,每個選手想要爭取出賽機會,就要各憑本事,機會是給做好準備的選手,希望大家能夠展現企圖心,爭取一軍出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春訓團體訓練第一天,球隊進行團隊跑壘、守備、打擊訓練,其中開春時被阿鑼總教練逗趣點名的「郭岱琦」、「林志祥」及「鄧志偉」似乎第一階段自主練習都是在「室內做重訓」,似乎變胖皮膚也變白,集體訓練要跟上進度,但千萬別勉強受傷。

接下來球隊將進行短暫10天集體訓練,讓每個選手能跟上團對訓練進度,球隊預計於2/15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結束後,自2/17起,開始進行一系列熱身對抗賽,其中自辦12場,聯盟官辦8場,球隊也將以賽代訓,遴選最佳25人陣容,迎接新球季開打。

此外,關於球隊洋將戰力補強狀況,其中費古洛及邦勝已確定再次披上獅袍為統一獅效力,也將預計於2月10日前抵台報到,進行春訓調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