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男籃隊28人名單不見布萊恩  杜蘭特、詹姆斯領銜

美國籃協剛剛公佈2014-16年男籃代表隊28人大名單,其中14名球員新入選。

球員名單是由美國國家隊總管克朗格洛(Jerry Colangelo)和老K(Mike Krzyzewski)教練共同確定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重新回歸國家隊大名單的有14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錢德勒(Tyson Chandler)、柯瑞(Stephen Curry)、安東尼-大衛斯(Anthony Davis)、哈登(James Harden)、哈沃德(Dwight Howard)、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洛夫(Kevin Love)、保羅(Chris Paul)、羅斯(Derrick Rose)、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

新入選國家隊的也有14人: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比爾(Bradley Beal)、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法里德(Kenneth Faried)、保羅-喬治(Paul George)、葛瑞芬(Blake Griffin)、海沃德(Gordon Hayward)、厄文(Kyrie Irving)、科沃爾(Kyle Korver)、大衛-李(David Lee)、李納德(Kawhi Leonard)、利拉德(Damian Lillard)和克雷-湯普森(Klay Thompson)。

老K教練2012年倫敦奧運使用的陣容,除了布萊恩(Kobe Bryant)外,均入選名單。

「科比告訴我,他不會參加國家隊的比賽。」老K教練說:「但他說自己會去現場觀看比賽。另外,詹姆斯和安東尼不會參加今年的世界盃,他們會參加2016年的里約奧運。和他們情況類似的還有保羅、泰森-錢德勒和德隆-威廉斯,他們都會參加奧運會。」

另外,熱火三巨頭的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由於傷病和家庭原因退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