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盧曉晴獲中信贊助 期許再創佳績

盧曉晴加入中信贊助培育陣容。(中信提供)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長期推廣高爾夫運動,支持國內女子高爾夫選手培育計畫,2014年贊助培育陣容加入強棒,去年11月於LPGA日本站美津濃菁英賽(Mizuno Classic)一舉拿下LPGA及日巡雙重認證之個人生涯首座LPGA冠軍的臺灣高球女將盧曉晴,已正式加入贊助培育陣營。

盧曉晴也是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第2位以征戰JLPGA為主的職業選手,而目前中國信託正積極拓展與日本當地金融機構的合作關係,目前中國信託正積極拓展與日本當地金融機構的合作關係,預計對臺灣女子高球選手在國際舞臺的發展,將發揮相乘效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盧曉晴是臺灣第5位奪得LPGA巡迴賽冠軍的女子高球選手,目前為JLPGA表現最佳的臺灣選手,世界排名第54名,在日本女子高球界已享有知名度。

盧曉晴在2006年轉入職業後,已在LPGA、JLPGA奮戰8年,是一位相當成熟的選手。中信銀行將配合其個人發展規劃,扮演她最堅強的後盾,期許她再創佳績並帶動國內女子高球風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