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戰平萊萬特 只領先皇馬1分

2013-14賽季西甲聯賽第20輪,巴薩客場1:1戰平萊萬特,兩連平後僅領先皇馬1分。

兩隊聯賽歷史上共交鋒17場,巴薩13勝3平1負,其中客場4勝3平1負。兩隊最近一次交鋒是本賽季第1輪,巴薩主場7:0萊萬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雙方利用角球戰術各進1球,溫特拉(Loukas Vyntra)在第19分鐘頭球首開紀錄,皮克(Gerard Pique)在第19分鐘頭球扳平。

巴薩本賽季聯賽第三次戰平、第4場丟分,聯賽兩連平也是兩年半來首次。最近5個失球中,有4球是對手通過定位球加頭球攻門的方式進的。

梅西(Lionel Messi)先發登場,連續兩次射門都被對方門將撲出,聯賽進球荒達到456分鐘。

巴薩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表示:「這場比賽並不值得擔憂,賽季初我們有些比賽還沒今天發揮好,但取勝了,今天我們表現很棒,就是沒贏罷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