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伍茲大滿貫冠軍荒 蒙哥馬利直指他趨於保守

八屆歐巡賽獎金王蒙哥馬利 (Colin Montgomerie)最近接受英國BBC採訪時,認為伍茲的問題在於週末變得保守,以至於自2008年之後還未贏過大滿貫賽。他指出,在當今的世界高壇裡,打法越來越具有進攻性,打安全牌拿不下大滿貫冠軍。

伍茲自從拿下了2008年的美國公開賽之後就再也沒有大滿貫冠軍入帳了,他目前的大滿貫冠軍數量依舊是14個,距離大滿貫冠軍紀錄保持者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還差4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蒙哥馬利說:「 老虎的麻煩在於,他在週末的比賽中不夠進取。他打的是安全的高爾夫,他沒有去進攻。打安全牌的高爾夫比賽現在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比賽打的是非常具有進攻性的打法。當他開始嶄露頭角的時候,他比所有人都遠30、40碼,現在有時候,他落後人家30碼,那是很大的區別,因此要是再打安全的高爾夫,他無法贏大滿貫賽。」

自從在2008年的美國公開賽延長賽上擊敗梅迪亞特(Rocco Mediate)之後,伍茲在大滿貫賽上有9次闖入了前十名,卻偏偏拿不下冠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