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業餘球王自大學輟學 要全心全意打球

業餘世界第一馬特‧菲茲帕崔克(Matt Fitzpatrick)宣布,在嘗試一個學期之後,他將自美國西北大學退學,返回英格蘭,「把自己百分之百的時間投入高爾夫之中」。

「我非常享受我在西北大學的體驗。」他在一份聲明中說,「但鑒於我在高爾夫中獲得的機遇,我覺得將自己百分百的時間貢獻給高爾夫,退出美國的大學是重要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個消息讓人有點猝不及防,其中包括西北大學的主教練派特‧格斯(Pat Goss)。格斯在接受電話採訪的時候表示他相當吃驚,因為他從菲茲帕崔克和他家人那裡得到的回饋是積極的。

「我吃驚的部分在於他的家人是多麼珍視教育,在西北大學的招募之中,教育對他們來說相當重要。」格斯說,「馬特以及他的家人很認同這裡教育的價值。」

菲茲帕崔克並沒有表示他會在近期轉為職業選手,如果他保持業餘身分,他將有資格參加年度前三場大滿貫賽,同時有可能獲得其它巡迴賽的參賽資格。

去年8月,菲茲帕崔克成為一個多世紀以來第一個贏得美國業餘錦標賽的英格蘭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