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節就搞定 快艇狂勝湖人36分

洛杉磯德比戰,快艇只花3節就搞定,最終以123:87痛宰湖人。

快艇3連勝,葛瑞芬(Blake Griffin)33分12籃板4助攻4抄截,寇里森(Darren Collison)20分7助攻,JJ-雷迪克(J.J. Redick)復出,得到19分2助攻。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湖人慘遭4連敗,馬紹爾(Kendall Marshall)16分10助攻,加索(Pau Gasol)10分8籃板,尼-克楊(Nick Young)替補得到11分7籃板。

原本以為加索還能與葛瑞芬抗衡,卻不料是葛瑞芬一邊倒壓制對手,由於比賽過早進入垃圾時間,格裡芬全場只打了三節!

這場比賽,湖人首節竟讓快艇得43分!以25:43大比分落後。上半場快艇以70:52遙遙領先,湖人進攻並不差,可是防守實在太爛。

第三節湖人形同夢遊,遭到重擊,只得可憐的8分,單節被快艇31:8打爆,三節打完,湖人以60:101落後整整41分!紫金軍團差點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慘敗,如此慘狀,令布萊恩(Kobe Bryant)在場邊也不忍心再看下去,鏡頭顯示,他低著頭,手捂著眼睛,一副情何以堪的架勢。

值得一提的是,快艇狂勝湖人36分,是他們隊史上對湖人隊的最大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