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州內戰 馬刺擊敗小牛在西區登頂

德州內戰,馬刺主場以112:90擊敗小牛,西區登頂。

馬刺陣中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左大腿拉傷未能出席,小牛則是缺馬利安(Shawn Marion)。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半場,馬刺45:38領先小牛,在帕克(Tony Parker)帶領下,馬刺第三節就讓比分失去懸念,單節37分徹底打垮小牛,取得對戰的7連勝。

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第三節是本場比賽的轉捩點。我們落後的比分有點多。」

小牛隊前鋒懷特(Brandan Wright)說:「今晚比賽打得很糟糕,特別是對馬刺時。這兩年我們逐漸在走下坡路。這3季我們有過9次交鋒,但只贏過兩次,我們的實力相差甚遠。」

馬刺打出5人得分上雙的整體表現,並很好的遏制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迫使他14投3中、只得8分。此役小牛13人全部上場,僅有2人得分上雙。

迪奧(Boris Diaw)是馬刺不可或缺的防守尖兵,他成功壓制諾維茨基火力,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賽後指出,「伯里斯(迪奧)是一名偉大的球員。」

這場比賽後,小牛戰績20勝16分位居西區第八,馬刺28勝8負領先西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