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岱琦樂當孩子王 新南國小與小朋友慶生吃午餐

郭岱琦與小朋友共進午餐。(統一獅提供)統一7-ELEVEn獅隊人氣選手郭岱琦今天(7日)特地趁著開訓前最後的休假時間,前往台南市新南國小,與小朋友一起舉辦慶生派對並共進午餐,難得有職棒選手來到班上和大家一起同樂,現場同學都開心極了。

暌違四年,郭岱琦再一次來到新南國小與小朋友們見面,這次則是現身教室擔任一日特派員,為班上當月生日的同學舉辦驚喜生日派對,郭岱琦說:「自己小學的時候已經開始打球,常常花很多時間在練習上面,也不會有職棒選手到班上辦活動,希望大家要好好謝謝老師,乖乖聽話。」郭岱琦先和老師及小朋友們一起進行趣味遊戲,再端出蛋糕為兩位壽星慶生,其中一位男同學和郭岱琦一樣是來自阿美族的原住民小朋友,還大方的向郭岱琦介紹自己的母語名字,氣氛相當熱鬧溫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派對結束後正好是學校中午的用餐時間,郭岱琦自告奮勇為小朋友們盛裝飯菜,還不忘一邊叮嚀小朋友們要多吃一點才能補充體力和營養,小朋友們也趁這機會熱情的邀請郭岱琦同桌用餐,共度快樂的午餐時間。為了鼓勵大家用功念書,活動結束時郭岱琦特地送給班上五頂簽名帽,讓老師可以獎勵考試進步最多的同學,而同學們也開心地回應一定會進場為郭岱琦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