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追趕金熊 老虎領先優勢不再

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 出生於1975年12月30日,這星期一,他滿了38歲。美媒報導指出,今年對伍茲來說是追趕尼克勞斯相當重要的一年。因為,隨著38歲生日的來臨,伍茲與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

美聯社記者佛格森(Doug Ferguson)所撰寫的報導直指:是年齡,而不是球場,讓今年成為伍茲重要的一年。尼克勞斯38歲那一年,同樣擁有14個大滿貫賽冠軍,而且他很快就贏得了第15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如果老虎要超越我的紀錄,今年對於他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尼克勞斯在2010年開始的時候就說過這樣的話。但4年過去了,伍茲連1場大滿貫賽都沒贏過,他的大滿貫賽冠軍總量仍停步在14個。

伍茲自2002年26歲時在美國名人賽上贏得第7個大滿貫賽冠軍以來,他的大滿貫賽奪冠速度一直領先尼克勞斯。可是現在他們倆戰平了。尼克勞斯雖在38歲才贏得14場大滿貫賽,然而那一年夏天,他在英國公開賽就贏得了第15場。這是為什麼說今年是伍茲相當重要一年的原因。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