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雙打第1、2種子對決 賭盤看好詹家姊妹衛冕冠軍

詹家姊妹周日將力爭衛冕。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WTA台灣公開賽周日將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下午3點雙打決賽將由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對上捷克組合賀拉黛琪卡(L.Hradecka)/席妮亞可娃(K.Siniakova),雙打第1、2種子將進行爭冠,賽前《威廉希爾》賭盤更以1.40比2.25看好詹家姊妹能順利衛冕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詠然/詹皓晴在台灣公開賽開胡,一掃今年前三站一輪遊的苦悶,雖然在4強經歷三盤大戰才成功晉級決賽,但總算成功的連續兩年打進雙打決賽,有機會再度將雙打冠軍盃留在台灣。

但詹家姊妹決賽對手不容易對付,捷克組合賀拉黛琪卡/希妮亞可娃雖然是今年首度合作,但其中31歲的賀拉黛琪卡本身就是雙打專家,先前與另一名捷克女將賀拉薇可娃(A.Hlavackova)合作多年,曾經在四大滿貫賽都有打進女雙決賽紀錄,並且打下2011年法網、2013年美網女雙冠軍。

捷克組合以一盤未失晉決賽。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詹家姊妹對賀拉黛琪卡並不會陌生,去年澳網詹家姊妹就是在8強三盤敗在賀拉黛琪與賀拉薇可娃組合,不僅如此,詹詠然還曾在2011年10月北京女網賽中與賀拉黛琪卡合作過雙打賽事,難怪詹詠然很清楚的說:「賀拉黛琪卡跟這位新搭檔的站位跟先前不一樣,可能要重新思考對付的辦法。」

但相對捷克組合自然對詹家姊妹也非常熟悉,20歲的席妮亞可娃更是自信的說:「這肯定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但我覺得我們有贏的機會,我們會為此而奮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