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小小球員精力足 李亞軒表示被打敗了

李亞軒跟小小球員合照。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WTA臺灣公開賽今(3日)上午邀請台將「W之星」李亞軒,為20多名小朋友上小小球員教室,小朋友精力十足,讓連續教了30分鐘的李亞軒狂冒汗,打趣說:「我輸了!」

李亞軒教小球員怎麼打好網球。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農曆春節結束,大會舉辦的小小球員教室,人數愈來愈多,今首度超過20名以上的小朋友台北小巨蛋造價逾百萬的中央球場參與練習迷你網球,場面熱鬧有趣。小朋友玩得心,反倒是內斂的李亞軒顯得害羞,她說:「我是小二時、差不多10開始打球,跟他們6、7歲時一樣,都只玩網球而已,希望這些小朋友在這個階段,多玩網球,多體會樂趣,不要開始就有壓力。」

李亞軒最後選出7小女生Janice為今日MVP,大讚Janice揮拍很順暢、人又可愛。7歲的Janice了兩年網球,問她要不當網球選手,她開心點頭說:「嗯!」Janice媽媽透露,其實她們全家包括5歲妹妹也都有打網球,最早是他們夫妻迷上網球,晚上都跑去打球,「現在兩個女兒也都能一起玩網球,很棒,我覺得網球這樣跑來跑去,可以更增加他們的專注度,對小孩子很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