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賽 》台將雙打週三出擊 張莊配中午出場 雙詹晚場

詹氏姊妹明晚上場。台灣公開賽大會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WTA臺灣公開賽,尋求衛冕的雙打第1種子詹家姊妹詠然/詹皓晴將在明天(週三)雙打首輪登場,首戰對上同胞、外卡組合謝淑映/徐竫雯。雖然詹家姊妹今年球季開季吞下3連敗,但詹詠然說:「我們姊妹合作已超過一年半,或許打法對手觀察過很久,再加上我在去年底冬訓,因為鼻竇炎一直沒辦法跟妹妹好好練球,一直到奧克蘭時我們才算真正練球,必須花點時間磨才能更進入狀況,但目前我們感覺狀況已經愈來愈好。」

談到首輪對手,詹皓晴說:「A妹(謝淑映)和竫雯,跟我年齡都很接近,我看了A妹在會外的比賽,覺得她的球感和節奏都很不錯,我們去年臺灣公開也曾經在4強時與徐竫雯/李亞軒組合交手過,那時竫雯就打得很好,相信一年過後,她們進步更多,我跟姊姊會努力做好準備應戰。」詹詠然說:「相對於我們,對手沒有任何壓力,所以,我們一開賽就要試著去掌握節奏,抓住主控權才可以。」

詹家姐妹和謝徐配的這場比賽,預計在中央球場週三的最後一場比賽進行,之前自中午12時開始,有四場單打比賽。而張凱貞/莊佳容首戰對上中日組合日比野菜緒/張愷琳,將在中午12時,於一號球場開打。

另外週三中午12時15分,大會將邀請頭號種子、烏克蘭女將E. Svitolina舉行簽名會,歡迎球迷踴躍參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