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暌違半年 費德勒霍普曼盃強勢復出

費德勒暌違半年終於重新復出賽場。摘自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從去年7月溫布頓網賽男單4強後,已經受傷超過半年的前世界球王費德勒(R.Federer),今在霍普曼盃強勢復出,他除了在單打只花61分鐘就拿下勝利外,第3點混雙也輕鬆拿下勝利,助瑞士以3比0輕鬆打敗英國拿下首場勝利。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17座大滿貫得主、瑞士35歲老將費德勒,暌違半年後終於在今於澳洲伯斯舉行的霍普曼盃重新復出登場,費德勒雖然世界排名已落居世界第16,但今在第1點男單對上世界第66英國球員伊凡斯(D.Evans),費德勒只花61分鐘就以6比3、6比4拿下勝利。

接著費德勒又在第3點混雙搭檔瑞士女將班西琪(B.Bencic),再以4比0、4比1輕鬆打敗英國組合伊凡斯/華森(H.Watson),最終助瑞士以3比0打敗英國拿下首場的勝利。

對於半年暌違許久的比賽,費德勒賽後感動的說:「很開心又活過來了,有點悲傷,因為能重新站在這裡是如此的美好,可以重新將T恤穿上感覺很棒,這就是我想念許久的時刻,即便剛開始時還真的有點緊張。」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