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總決賽》納達爾:我一定能找回過去的自己!

2015年ATP倫敦總決賽納斯塔塞組(ILIE NASTASE) ,29歲、世界第五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花1小時25分直落二,以6-3、6-2擊敗30歲、世界第3瑞士二哥瓦林卡(Stan Wawrinka)。

納達爾和瓦林卡生涯交戰記錄13-3,上週在巴黎兩人戰到兩盤搶七後,才由瓦林卡勝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盤雙方互破一局,關鍵在第8局,納達爾歷經3個破發點後連破帶保,6-3先下一盤。

次盤首局瓦林卡挽救7個破發點艱辛保發,但納達爾連拿5局領先。最後無力挽回賽果落敗。

納達爾賽後坦言沒想過年終奪冠的可能性,「我現在每天都在享受網球,我只想竭盡所能贏得每一場比賽,希望新的賽季我能回到應有的水準。我每天都很努力,賽季末的表現會給新的賽季帶來更多的能量。」

雖然本賽季表現一度低迷,但蠻牛仍保持豁達的心態,「對於場上的表現,我的確很不開心,但這只是比賽,看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這真的很渺小。我相信只要我不斷努力,一定能找回自己。」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