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獎牌太多亂丟 小威打掃清出北京奧運金牌

奧運金牌對於運動員而言,都是至高無上的榮譽,好好珍藏,然而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卻將北京奧運雙打金牌亂丟,清掃時才讓金牌重見天日。

小威在自己微博上透露這件趣事,「GOLD MEDAL! Cleaning out my house and I stumbled on this great memory. One of my 4 gold medals。(金牌,打掃家裡找到,讓自己想起這段美好的回憶,這也是4面奧運金牌之1)」。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小威還特地在微博上貼出失而復得的奧運金牌,這面金牌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贏得的榮譽,不得不提的是,這也是他在北京奧運會收穫的金牌,當時她與姐姐大威搭檔直落兩盤橫掃西班牙組合奪冠。

小威所獲得的冠軍榮譽實在太多,光奧運金牌就收穫4面。北京奧運雙打金牌,還有2000年和2012年奧運的雙打金牌,以及倫敦奧運單打金牌。

儘管奧運金牌不是職業網壇巨星的最高追求,但小威也一直將奧運金牌視為目標,只不過,物以稀為貴,當榮譽多到數不清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在意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