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網賽》35歲大威奪700勝 史上第九人

世界第24美國35歲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今在武漢女網公開賽單打第二輪中,以6比4、6比3打敗世界第56的德國26歲球員喬吉絲(Julia Goerges)晉16強,大威奪下職業生涯第700勝,追上妹妹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步伐,成為職網史上第九人。

大威在武漢女網公開賽第二輪中,耗時1小時又25分鐘才以直落二解決喬吉絲,其中大威在最後11分中連得10分,並且在發球局展現強勢,10個發球局中只被破了唯一1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勝利對大威價值連城,也是大威職業生涯的第700勝,這也是目前現役中只有小威在今年邁阿密女網賽中達到700勝俱樂部,大威也是女網史上第九位進700勝俱樂部的球員,目前仍以諾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的1442勝為史上最多勝的紀錄。

對於這項紀錄,大威賽後說:「賽前都沒人跟我說這件事,不然我恐怕會有些緊張,我唯一可能想到的事是,我要何時才能達到800勝呢?但能夠達到700勝已經是非常偉大的勝利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