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費德勒橫掃達爾西斯  一盤不失進32強

美網公開賽繼續男單第二輪,第2種子、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發揮出色,最終直落三盤以6-1、6-2、6-1擊敗比利時的達爾西斯(Steve Darcis),以一盤不失的成績昂首晉級32強。

本屆美網奪冠熱門之一的費德勒,首輪輕鬆過關,次輪對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6位的達爾西斯,後者之前還從來沒有在美網突破過第二輪。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中,費德勒的狀態相當出色,首盤0-1落後時連下9局,不僅以6-1拿下首盤比賽,還在第二盤開局取得3-0領先,隨即他以6-2再勝一盤;第三盤費德勒勢如破5-0領先,最終6-1鎖定勝局,比賽只花80分鐘僅丟4局,費德勒取得兩人職業生涯首次交鋒的勝利,晉級32強。

費德勒發球手感相當穩定,ACE球以11-2領先,一發得分率和二發得分率都佔據壓倒性的優勢。達爾西斯在比賽中僅僅拿到1個破發點還沒有把握住,而費德勒則在19個破發點上7次破發成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