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氣勢十足 詹家姊妹直落二晉級女雙32強

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三天賽程,今有兩組台灣女將在雙打首輪登場,雖然詹謹瑋組合不幸落敗,幸好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成功歷時75分鐘後以直落二晉32強,追平詹家姊妹在美網女雙的最佳戰績。

詹詠然/詹皓晴在美網賽前才剛奪下辛辛那提女網賽雙打冠軍,兩人今年連續四屆美網挑戰女雙賽事,但前兩次都是首輪止步,一直去年才開胡,打到女雙32強止步。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詹詠然/詹皓晴今首輪對上杜格魯(Alexandra Dulgheru)/麥克哈雷(Cristina McHale)的羅馬尼亞和美國聯軍,詹家姐妹一開始氣勢十足,一連二度破發下,取得5比1領先,但詹皓晴在盤末發球局不慎被破發,幸好兩人次輪又回破,以6比2輕鬆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前5局都互保到3比2時,雙方演出5局互破大戰,幸好詹家姊妹多了一次破發下,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晉32強。

可惜另一組台將詹謹瑋與克羅埃西亞的尤拉珂(D.Jurak)組合,雖然原本第2種子薩法洛娃(L.Safarova)因傷棄賽,對手突然改成第5種子賈西亞(C.Garcia)/絲瑞波特妮珂(K.Srebotnik)的法國、斯洛維尼亞組合,但詹謹瑋最終還是以3比6、2比6落敗止步。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