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球王喬科維奇73分鐘取勝 輕鬆過頭關

2015年美網公開賽於今日點燃戰火,28歲、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率先登場打頭陣,僅花1小時13分,直落三以6-1、6-1、6-1輕取27歲巴西籍索薩(Joao Souza),晉級第二輪。

喬帥和索薩首次交手,喬帥美網初登場戰力滿分,僅失三局,輕鬆取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於快速拿下勝利,喬帥坦言開打前很難預料比賽的風向會怎麼走,「他從來沒有在這球場打過球,但我打了很多次,所以經驗幫助我打得更加積極主動。希望這能讓我快速進入美網節奏。」

上週末喬帥的嬌妻與兒子也趕來紐約了,喬帥一家三口去紐約中央公園散步,放鬆心情。當被問到升格當奶爸後,征戰世界各地時是否會受影響,對此喬帥說:「正如我以前說的,他的誕生從沒讓我分過心,相反的,他賦予我愛的新能量,讓我更有衝勁的走進網球場。」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體驗到這種無條件的愛,現在我總算體會到為人父母的感受。我盼望能夠一直伴隨他成長並感受他每天的變化。他與我的妻子一起來到紐約,這對我的意義很大,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在大滿貫戰場上最需要的那份寧靜。」他補充的說。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