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連勝穆瑞、喬帥 費德勒名列第2種子成奪冠大熱門

穆瑞(Andy Murray)世界第二的位置上還沒坐熱,就被費德勒(Roger Federer)擠下來了。

ATP辛辛那提大師賽的男單決賽,瑞士天王費德勒直落兩盤以7-6(1)、6-3擊敗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實現衛冕,同時第7次奪取辛辛那提大師賽冠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費德勒連勝世界前兩名,重回世界第二的他贏得更多的是信心。

「我現在很有信心。我獲得了比賽的勝利,我也感到特別有活力,因為這個星期我的比賽都很短。」費德勒說:「我認為自己的移動很好,我很有動力繼續前進。我的對抽也很好,我的底線正手也不錯。」

9月初的最後一項大滿貫賽:美國網球公開賽上,5屆冠軍費德勒將以第2種子的身分出戰,避免與第1種子喬科維奇在決賽前相遇。他被認為是美網奪冠大熱門。如果費德勒最終獲勝,他將打破3年之久的大滿貫冠軍荒,以34歲的高齡奪得職業生涯第18座大滿貫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