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費德勒淘汰穆瑞 將與喬科維奇爭冠

辛辛那提大師賽男單準決賽,衛冕冠軍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4、7-6(6)直落兩盤淘汰兩屆賽會冠軍穆瑞(Andy Murray),晉級決賽。

這是兩人繼今年溫網準決賽中再次交鋒,之前24次交鋒,費德勒13勝11負佔據優勢,其中包括最近的4連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首盤開局各自保發1次,費德勒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發並緊跟著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取得3-1領先,隨後兩人各自保發,費德勒一路保持領先,以6-4先勝一盤。

第二盤的爭奪變得更加激烈,前12局中只有費德勒拿到1個破發點還沒有能把握住,雙方各自完成保發戰成6-6平,搶七局中兩人的爭奪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戰成小分6-6平之後,費德勒才連得2分以7-6(6)再勝一盤,晉級決賽。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37分鐘。

這是費德勒第7次打進辛辛那提決賽,此前6次保持全勝,他將和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奪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