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丟5賽末點 費德勒仍橫掃阿古特晉級八強

2015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第4輪,7屆冠軍費德勒(Roger Federer)直落三盤6-2、6-2、6-3橫掃西班牙的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強勢殺入八強。

第2種子費德勒繼續出色表現,進攻火力全開,很快撕碎阿古特的防線,首盤比賽他在2-2平之後,連下4局,以6-2先勝一盤;第二盤,阿古特一度摔倒傷了腳,費德勒再次完成兩次破發,以6-2再勝一盤;第三盤,費德勒先後浪費了5個賽末點,但是最終還是以6-3鎖定勝局,僅用時86分鐘就橫掃了阿古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費德勒每盤都輕鬆破掉對手2個發球局,13個破發點上6次破發成功。發球狀態神勇的費德勒拿下總共56個發球中的48分,沒有送給對手任何1個破發點。

費德勒將兩人職業生涯總的交鋒紀錄改寫為3勝0負,兵不血刃躋身八強,將迎戰法國的西蒙(Gilles Simon)。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