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衛冕冠軍柯娃僅花35分血洗對手 霸氣晉級

2015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25歲、世排第2的衛冕冠軍柯維托娃(Petra Kvitova)遵循傳統被安排在女單第一場出賽,柯娃僅花35分就以6-1、6-0血洗,23歲、世排108荷蘭籍的貝爾騰絲(Kiki Bertens),霸氣晉級次輪。

柯娃返回溫網首輪上場發球就表現亮眼,在29發球分中贏下28分,僅一分因雙誤失分,10次上網均成功,整場只花35分就血洗對手,是今年WTA耗時最短的一場比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雖然快速獲勝,但柯娃賽後坦言比賽並不輕鬆,「尤其是賽前,我們沒有交鋒過,不過我今天發球狀態非常棒,我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她的正拍擊球力量很大。」

柯娃說上周末訓練非常順利,那是一個好徵兆,「35分鐘獲勝對於某些球迷來說可能太快了,我父母也來了,我要對他們說聲抱歉,不過他們一定很高興。」

柯娃的次輪對手是23歲、世排57日籍的奈良久留美,她只有155公分,柯娃說奈良久留美很適合打草地球場,兩人將於週四首次交鋒。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