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塞佩洛斯再度擊敗TOP10 哈勒普首輪爆冷出局

2015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23歲、世排第3羅馬尼亞籍哈勒普(Simona Halep)2小時17分苦戰三盤,以7-5、4-6、3-6仍不敵22歲、世排106斯洛伐克籍塞佩洛娃(Jana Cepelova),溫網首輪爆冷出局,難掩失望之情。

哈勒普與塞佩洛娃於去年美網交手一次,哈勒普直落二獲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獲勝的塞佩洛娃賽後表示哈勒普是非常難纏的對手,非常開心能獲勝,「我很喜歡在大球場比賽,我試著打出自己最好的狀態,我覺得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我很開心!」

這不是塞佩洛斯生涯中戰勝排名最高的球員,去年四月她在查爾斯頓站中曾擊敗球后小威,「打敗小威的那場比賽給了我很大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擊敗TOP10的球員,雖然今年開局不是很順利,不過現在都好轉了。」

而爆冷出局的哈勒普,坦言仍有點反應不過來,「此站我並沒有設立目標,但我沒想到會在首輪就輸球,塞佩洛斯今天打得非常好、很有鬥志、打法也具有攻擊性。」

哈勒普隨後樂觀的表示生活就是如此,不會總一帆風順。「雖然我覺得自己充滿力量能繼續往前,但我需要好好思考怎樣才能做得更好,找回在場上的感覺,我需要更加努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