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伊凡諾維奇逆轉晉級 男友現身甜蜜支持

2015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羅蘭加洛斯女單次輪,賽會第七種子、27歲塞爾維亞前球后伊凡諾維奇(Ana Ivanovic)1小時59分,以3-6、6-3、6-4逆轉擊敗24歲、世排103日本女將土居美咲,晉級第三輪。

法網首輪前球后伊凡諾維奇也是逆轉晉級,次輪和對手土居美咲是首次交手,兩人各拿一盤。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決勝盤因巴黎天色逐漸黯淡,兩人比賽增添外部干擾,前4局雙方互保,伊凡諾維奇連下3局,5-2領先。可惜賽末發球局遭土居美咲回破,隨後才以6-4鎖定勝利晉級。

獲勝的伊凡諾維奇坦言賽前看了土居美咲的比賽視頻,「真的在球場上交手和看視頻還是不太一樣,她打得真的很好。她個子不高所以很擅長奔跑,而且擊球很努力。她還很年輕,前途無限光明。」

2008年,年僅20歲的伊凡諾維奇就在法網封后,時隔七年她表示能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贏得大滿貫是一件很棒的事,但之後一直被大眾關注也讓她更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需要和不需要什麼。「顯然這些改變了我,我現在和七年前不同了,打球的方式也有所改變,但我依然努力取得進步,努力在漫漫長路中找到讓自己開心的的事,畢竟每天在飯店的床上醒來並不是件舒服的事。」

伊凡諾維奇先前遭塞爾維亞雜誌爆料已和德國足球現役名將「小豬」施斐因史泰格(B.Schweinsteiger)密婚,征戰法網她避談此事,但男友也前來巴黎觀賽為她加油。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