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布夏遭法國地主擊敗爆冷出局 難掩失望!

2015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羅蘭加洛斯女單首輪,21歲、世界第六加拿大美少女布夏(EugenieBouchard))直落二,以6-4、6-4慘遭22歲、世排44法國地主球員米拉德諾維奇(KristinaMladenovic)擊敗,首輪爆冷出局。米拉德諾維奇連兩年拍落種子選手,去年則淘汰中國退役一姐李娜。

去年布夏打進四強,但今年首輪爆冷出局賽後她難掩失望,「我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今天的表現,就像我近來在場上的感覺一樣,比賽中的表現不像真正的我。」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布夏在之前的大滿貫比賽中都有亮眼的表現,去年澳網、法網接連闖入四強,在溫網更是打進決賽,這是她第一次在大滿貫​​比賽中一輪遊。「我會認真思考今天的失利,但是努力讓自己快速的轉移到下一站比賽中也同樣重要,這在網球運動中時常發生,

有高潮也有低谷,現在就是我的低谷時期,我不需要擔心的太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在目前這種狀況下,我不會期待太多,一步步前進,慢慢找回狀態才是最重要的。」

賽後米拉德諾維奇被告知她對陣TOP10球員的勝利都發生在巴黎,對此她表示沒注意這數據,「我記得自己在任何地方對陣頂尖球員時都有很好的表現,但在法網比賽的感覺很特殊,從中你能得到更多的滿足。但從精神層面來說,克服壓力也很困難,因為大家都渴望著勝利,但我覺得現在自己能夠的處理好這種壓力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