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大師賽》喬科維奇等球員不滿場地不平腳容易扭傷

2015年羅馬大師賽隨著賽事的推進,中央球場場地問題層出不窮,在此場地爭奪的選手幾乎都會在賽中向主審反映場地問題,也時常在盤中休息時看到工作人員在解決「洞」的問題。

賽會第一種子、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四強戰勝費雷爾(David Ferrer),但他在比賽時幾次向主審要求請工作人員補平球場上出現的洞,賽後他也對組委會沒把場地準備好而提出意見,「顯然場地並不在一個理想狀況內,據我所知今年他們準備場地的時間晚去年好幾個星期,作為1000分的大師賽,這麼做不太專業,希望他們明年能做得更好,因為比賽一旦開始,你什麼都無法做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喬帥表示有些地方的洞真的很深,不僅影響發球,如果腳不慎滑入洞裡非常容易扭傷,「這就是我的觀點,在這種狀況下打球是危險的,不僅是對我,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

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也認為這場地的標準低到不符合此種賽事的等級,而費德勒(Roger Federer)則認為這種狀況一再發生會讓人擔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